今天下午在芭堤雅的几个地方报告了洪水

芭堤雅 —

3 月 XNUMX 日下午晚些时候,芭堤雅的几个地方在一场两小时的倾盆大雨之后被洪水淹没。

受影响的地区主要是芭堤雅二路、海滩路、北芭堤雅路、素坤逸路和南芭堤雅路。

据芭堤雅交警称,某些地区的水位非常高,以至于摩托车无法通行。 据报道,由于洪水,整个城市都出现了严重的交通拥堵,尽管一些报道称洪水消退的速度明显快于上次。

芭堤雅市长 Poramase Ngampiches 在他的社交媒体账户上表示,他通过让城市工作人员定期清理下水道来尽量减少洪水影响的计划似乎奏效了,因为大多数地区的雨水排放速度都有所改善。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