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反馈泰国结果:您是否同意更多芭堤雅海滩的工作和变化?

以下是我们的独家每周专题,我们向读者询问一个新闻主题问题,然后给您一周的时间在我们的各个渠道上回答它,汇编各种答案和意见,以呈现给您,我们尊贵的读者。 这是我们上一个问题的结果……

上周, 我们问了你以下问题:

您是否同意更多芭堤雅海滩的工作和变化?

围绕这个问题的一些背景:

单击下面的文章以了解有关此工作的更多信息:

芭堤雅市议会敦促市长在将棕榈树从芭堤雅海滩移走后好好照顾它们

这是您,我们的读者,不得不说的,因为我们的编辑选择了一些最多样化的回应来突出不同的观点。 显然,we 不能在这里发布每个人的意见,所以我们选择了各种最多样化的意见。 与往常一样,下面的观点和陈述是读者自己的,可能不反映 TPN 媒体的观点和陈述。 仅对拼写和语法进行了少量修改:

-=-=-=-=–=-=

Stubi-海滩应该被完全移除以拓宽现有的高速公路并创造更多的停车位。 还可以创建其他条形区域。 然后这个无用的空间可以在晚上使用,可以吸引更多的优质游客。 另一方面——许多年前的海滨长廊比今天要好得多……

-=-=-=-=-=-==

Dennis O-海滩是芭堤雅存在的最初原因。 加上许多其他景点、酒吧、餐馆、女孩等等,你就有了一个萨努克小镇。 如果海滩被忽视或丑陋,游客将不会返回。
种植更多的树木,修复迈克斯购物中心前的木制走道,并在南部安装一些长凳。 如果海滩是一种愉快的体验,那么每个人都会赢。

-=-=–=-=-=-=-

Richard C-更多的汽车和更少的树木,这就是海滩路所需要的。 砍掉所有的树,做漂亮的停车场。

-=-=-=-=-=–=-

Robert U-他们不久前刚刚完成了排水系统。 与其拓宽 Beach Rd.,不如像 COVID 之前那样禁止在海滩一侧停车,并将道路重新划分为 3 条车道。

-=-=-=-=-==-

Sylvia CI 想知道为什么他们要移除对我来说看起来很漂亮、发育良好的棕榈树

-=-=-=-=-=-=

Steve C-别管树了

-=-=-=–=-=-=-

迈克尔C-那必须被取下来,大根在人行道上生长,但它们都被重新种植在其他地方,

-=-=-=-=-=–=-

Dave R-为什么不干脆把整个海滩去掉,把它变成街对面的商场和企业的巨大停车场呢?

-=-=-=-=-=—=

Tara C-令人遗憾的是,十多年前的海滨长廊比现在好多了,因为人们一直在争论它应该是什么样子,不应该是什么样子。 他们没有像街头流浪者那样触及问题的核心,而是摆脱了长凳和阴凉的树木以试图阻止他们,但事实并非如此,而且只会伤害每个人。

-=-=-=-=-=-=-

Alan NI 知道,我们禁止饮酒如何解决所有问题。

-=-=-=-=-=-=-=-

没机会插话? 在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或者如果您希望您的评论是私人的,请发送邮件至 Pattaya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个安全的一周,很快见到你!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