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时间机器:回顾本周泰国去年的热门新闻:Covid 限制进一步放松,排水工作继续进行等等

以下是关于去年同期芭堤雅和泰国新闻的每周专题文章。

本周刊回顾去年同期的新闻(有时会有不同的时间窗口,例如六个月或三个月) 了解事情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跟进故事的进展,以及查看可能违背的承诺或在芭堤雅和泰国未按承诺发生的事情。

当我们每周发布数十篇报道时,这是一种让人们快速了解一年前最大的报道(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的方式,以及它们如何影响我们今天并与当前新闻相关。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是,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本周,我们涵盖 2021 年 26 月的第四周,从 2021 年 2 月 2021 日星期日到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六。

我们走吧…

1. 芭堤雅市长确认城市“重新开放”对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推迟到 XNUMX 月,不能保证娱乐场所很快开放

芭堤雅市市长正式确认,该市将推迟到 2021 年 XNUMX 月对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重新开放”。

视频报道:芭堤雅市长确认城市“重新开放”对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推迟到 XNUMX 月

2. 泰国教育部为张贴副部长涉水洪水的修改照片致歉,更新了总体洪水情况

教育部官方脸书专页发表后发表道歉声明 似乎是一张经过修改的照片,显示副教育部长正在访问一个被洪水淹没的地区。

3. 普吉岛正式允许在餐厅饮酒和售酒,1 月 XNUMX 日生效

在许多抗议活动和愤怒的企业主的推动下,春武里将被合法地允许出售酒类,这还需要将近三个月的时间。

普吉岛正式允许在餐厅饮酒和售酒,1 月 XNUMX 日生效

4.芭堤雅市计划在步行街附近增加更多的排水管道,以解决洪水问题

你相信这行得通吗?

芭堤雅市计划在步行街附近增加更多排水管道以解决洪水问题

5. 春武里府州长发布放宽限制的新命令,自 1 月 XNUMX 日星期五起生效

健身房、电影院、按摩店和更多开放场所向前迈出了一大步……但著名的夜生活和酒吧将一直关闭到 XNUMX 月。

春武里府州长发布放宽限制的新命令,自 1 月 XNUMX 日星期五起生效

视频新闻:从 19 月 1 日开始,春武里省放松对 Covid-XNUMX 限制的回顾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