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来一周的泰国新闻:巴育重返总理职位

泰国-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我们将在其中一瞥泰国的头条新闻以及下周要关注的内容。

TPN 媒体每周都有几十个故事,因此澄清我们的编辑团队认为对我们的读者、游客和外籍人士来说最重要的故事非常重要。

不用多说……

1. Prayut Chan-O-Cha 再次出任泰国总理

在此前被泰国宪法法院暂停审查反对派声称他已达到法定任期限制后,巴育于 30 月 XNUMX 日星期五获得宪法法院的辩护。

该决定并非一致,宪法法院以 6 比 3 认为巴育没有达到他的任期限制,但同样的巴育本周仍以总理身份回归。

反巴育抗议者发誓在不久的将来继续抗议巴育,对法院的裁决感到不满。 这也将是值得关注的事情,尽管周末的人群远不及往年的数千人。

巴育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在停职约六周后,他渴望重返总理岗位,尽管他一直在担任国防部长的其他职务。 该决定如何影响整体政治还有待观察,一些网上表示,宪法法院决定寻找巴育的决定尚未达到他的任期限制,这可能有利于反对派。

这是因为明年 XNUMX 月至 XNUMX 月将举行大选。

无论如何,巴育目前作为总理的角色仍在继续,下周应该会很有趣地看到巴育带领国家前进的方向以及政府反对派和各种反对的活动家和抗议团体的反应巴育担任首相。

有关泰国宪法法院判决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下周末再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