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大麻卖家据称受到持枪者威胁停止销售大麻后向警方报案

芭堤雅 —

一名泰国大麻卖家向芭堤雅警方声称,一名愤怒的持枪男子威胁他停止销售大麻。

1 月 00 日今天凌晨 1 点,36 岁的 Subin Suksawat 先生前往 Pol 报告他的困境。 芭堤雅警察局的 Lt. Anan Mahakit-asavakul 声称他受到一名持枪者的威胁,他认为他可能是一名警察,要停止销售大麻。 嫌疑人仅被确认为“Koa”。

“25 月 XNUMX 日,当我在路边卖大麻时,Koa 走到我身边。 他威胁要先踢我,因为他因为我的顾客在那里吸食大麻而生气,”苏宾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

然后,在 30 月 XNUMX 日,Koa 再次接近大麻卖家,并拔出手枪威胁他停止销售并离开该地区。 苏宾说他担心自己的生命,所以他决定向芭堤雅警方报案。 他声称,该地区所有者已经允许他在那里销售大麻,并且没有做错任何事,而且从技术上讲,销售大麻并不违法,目前,泰国立法者仍在辩论最终的法律草案。

芭堤雅警方表示,他们将审查闭路电视录像以识别嫌疑人并传唤他接受讯问。 由于大麻和大麻法案仍然不完整,销售大麻对于人们有资格在哪里销售大麻一无所知。 然而,据官员称,在公共场所吸食大麻无疑是非法的,因为它会对他人造成干扰。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