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四季变化为观赏野生动物、鸟类和爬行动物带来了巨大的机会

季节变了!

 我们经历了一个雨季! 而且显然还没有结束…… 

 关于季节变化的一件事是,我们可以开始观察这些时期每年发生的动物群变化。 有些物种在某些季节更容易看到,现在是尝试一些晚雨季小动物的好时机。 例如,爬行动物和某些鸟类现在很适合搜索。  

 很快旱季就会来临,许多物种将主要在那个时期被发现。 哺乳动物最好在干旱时期看到,当时水更稀缺。 在较凉爽的月份,还有更多可供观赏野生动物的选择。 目前,我们看到许多涉水者返回大曼谷地区西部和东部的盐池,这标志着真正的季节性变化。  

 上周末,史密斯一家在 Baan Maka Nature Lodge 度过了一个美妙的雨季结束周末(www.baanmaka.com),位于 Kaeng Krachan 国家公园外。 我们还参观了 Laem Pak Bia 和 Pak Thale 的盐池,看看那里发生了什么。 

 Baan Maka 是一个绝佳的住宿地点,您可以在游览 Petchaburi 省令人惊叹的生物热点的同时。 度假村位于迷人的亚热带干燥森林环境中,是该地区许多物种的家园,拥有惊人的物种清单,甚至可能与 Kaeng Krachan 本身相媲美! 嗯……不完全……但它本身就拥有丰富的生物多样性。 业主也是专业的博物学家,帮助野生动物爱好者了解 Kaeng Krachan 内外任何特定时间发生的事情。

 我们的周末与许多爬行动物一起度过——这肯定是雨季的项目。 我们甚至还看到了极其罕见的斑点珊瑚蛇,这对爬虫学家来说是一个真正的高点! 我们还在公园内外发现了一些漂亮的鸟类和一些哺乳动物。 虽然许多人可能不认为雨季是在 Kaeng Krachan 森林中的最佳时间,但重要的是要记住,虽然小动物的数量可能较少,但物种的种类将不同于人们在季节结束后可能预期的种类他们的改变。 有时离开曼谷的喧嚣,呼吸新鲜空气和绿色植物,真是太可爱了! 自然时间!

 作者:

可口可乐史密斯是曼谷帕塔纳学校的环境科学负责人,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只是需要一些关于如何在泰国荒野中充分利用周末的提示,我们很乐意听取您的意见! 随时联系 cosm@patana.ac.th。 

所有照片均归功于可口可乐史密斯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