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据报道,两名在芭堤雅警察局前开枪的嫌疑人投降

芭堤雅 —

据报道,两名年轻嫌疑人在芭堤雅警察局前开枪吓唬对手,最终投降。

我们之前的故事:

据称,两组十几岁的学生在芭堤雅警察局前发生了口角,然后用枪支向天空发射了三发子弹,吓坏了附近的游客。

现在我们的更新:

波尔。 28 月 19 日,星期三,芭堤雅警察局的 Methawit Praditphon 上校和其他调查人员在芭堤雅警察局前联合审讯了两名嫌疑人,即 Tharatip Mai-iam 先生(21 岁)和 Saksit Daoloy 先生(XNUMX 岁)。 然而,当时他们并没有逮捕嫌疑人,尽管所有证据都表明他们是罪魁祸首。

30月9日,两名嫌疑人在警方因压倒性证据而施压后,终于在芭堤雅警察局投案自首。 这两个年轻人随身携带了一支空白的 XNUMX 毫米手枪和五颗空白子弹,声称这是他们用来威胁对手的武器。

芭堤雅警方随后将他们的武器和他们用来逃跑的蓝色本田 Wave 摩托车混合在一起。 两名嫌疑人声称,他们与对手在女性问题上发生口角,只是想向空中开枪吓唬他们,并声称他们并不是要吓唬游客或伤害任何人。

截至发稿时,嫌疑人已被警方拘留,以进行进一步的法律诉讼。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