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大风和最近的风暴,成堆的垃圾在芭堤雅海滩冲上岸

芭堤雅 —

由于昨天 29 月 XNUMX 日袭击该市的大风和海浪,芭堤雅中部海滩上散落着一长串垃圾,这些垃圾被冲上岸。

风浪是诺鲁风暴的分支,大部分直接错过了芭堤雅并袭击了北方,但确实带来了稳定的阵风,有些相当强大。

据芭堤雅新闻记者报道,垃圾包括塑料袋、酒瓶、泡沫和各种塑料杯。 恶臭的碎片被强风吹到海滩上,覆盖了大约2公里的海滩,让海滩游客感到恶心。

Naklua 和 Dongtan 的芭堤雅居民也报告说,海滩上的碎片含量很高,尤其是在 Pratumnak Soi 5 附近。

由于垃圾,海滩的某些部分变黑了。 即使芭堤雅没有直接受到北方风暴的影响,许多居民仍然报告有阵风和少量降雨。

据报道,芭堤雅市官员已经意识到垃圾问题,他们说这些垃圾是从海洋中冲走的,而不是当地居民在海滩上留下的垃圾,并将在本周末着手将其清除。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