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公河漂流行李箱中发现身份不明女性尸体 可能老挝亲属赴泰国验身

照片:泰拉特

那空帕农 –

25 月 30 日星期三,在那空拍侬府那帕侬县,一具身份不明的女性尸体被发现塞在漂浮在湄公河沿岸的行李中,并被困在一排巡逻艇附近。

根据初步检查,尸体高 160 厘米,据报道在被塞进黑色手提箱之前被残忍杀害。 据报道,她穿着豪华的名牌服装,因此警方估计她有些富有。 她的尸体被送往孔敬的法医研究所进行尸检。

截至 30 月 XNUMX 日星期五,该帕农区警察局局长 Thawin Khamket 警察上校告诉记者,一名来自万象的老挝商人已要求泰国警方进行验尸,因为她可能是他们失踪超过 XNUMX 年的亲属。星期。 然而,有关可能亲属身份的详细信息尚未公布。

警方表示,此案可能发生在邻国,当局只有将尸体运送到老挝,并将尸检结果报告给亲属,才能在老挝进行法律程序。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