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拉差将于 30 月 1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举办“Esports On The Beach”

照片:สำนัà¸à¸‡à¸²à¸™à¸´à¸£à¸°à¸Šà¸²à¸ªà¸±à¸¡à¸žà¸±à¸ ™à¸~àXNUMXŒà¸ˆà¸±à¸‡à¸«à¸§à¸±à¸"ชลบุรี - Chonburi PR

是拉差——

是拉差 (Sri Racha) 将于 30 月 1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在市政府的健康花园举办“海滩电子竞技”活动。

该活动将包括著名在线游戏“Arena of Valor (ROV)”的电子竞技比赛,以及将于下午 4 点至 10 点开始的角色扮演比赛。

照片:สำนัà¸à¸‡à¸²à¸™à¸´à¸£à¸°à¸Šà¸²à¸ªà¸±à¸¡à¸žà¸±à¸ ™à¸~àXNUMXŒà¸ˆà¸±à¸‡à¸«à¸§à¸±à¸"ชลบุรี – 春武里公关

从 30 月 1 日到 XNUMX 月 XNUMX 日,许多乐队将在活动中演出,如 The Parkinson 和 Whal & Dolph。 电子竞技赛事是 Sri Racha 当局鼓励年轻人尝试新事物并支持他们在全国范围内竞争的尝试之一。

ROV 比赛的获胜者将获得超过 200,000 泰铢的奖励。 cosplay获胜者将获得30,000泰铢。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