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gnooch Garden Pattaya 今年迎来第三只新小象

芭堤雅 —

Nong Nooch Gardens Pattaya 延长了买一送一的门票活动,以庆祝今年第三只新的小象小牛。

昨天,2022 月 28 日,在花园里的大象雕像前举行了庆祝 XNUMX 年第三只新生大象“Ply Poa Jai”诞生的宗教仪式。

照片: บริษัท โสภณ เคเบิ้ล ที.วี.และสื่อสาร พัทกาจา

Ply Poa Jai 是 14 岁的父亲“Phang Fonthip”和 15 岁的母亲“Ply Porn Chai”所生的一头雄性大象。 据兽医称,Ply Poa Jai 是 2022 年在芭堤雅 Nong Nooch Gardens 出生的第三头大象,身体状况良好。

照片: บริษัท โสภณ เคเบิ้ล ที.วี.และสื่อสาร พัทกาจา

为庆祝它的诞生,Nong Nooch Gardens 推出了买一送一的门票活动,供那些想近距离看大象的人使用。 还有一场大象表演,观众只需100泰铢就可以观看到XNUMX月底。

Nongnooch Garden Pattaya 在本月初也刚刚庆祝了“Phang Wara Pim”和“Phang Manoch”这两个分枝的诞生。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