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将于 2022 月 29 日举办 XNUMX 年比基尼海滩比赛

芭堤雅 —

芭堤雅将于 2022 月 29 日举办一年一度的独一无二的活动“XNUMX 年比基尼海滩比赛”。

这场被许多人称赞为芭堤雅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的比赛将在芭堤雅中央购物中心前的芭堤雅海滩的一条 1,300 公里长的赛道上拉开帷幕。 尽管只公布了一些小细节,但已经有超过 804 人表示了兴趣,XNUMX 人已确认参与 比基尼海滩赛 2022 的 Facebook 页面。

这是当局重振芭堤雅遭受重创的经济的众多尝试之一,但它肯定是最性感的一次! 所以,现在就在你的日历上标记它,并在 29 月 XNUMX 日与众多华丽的参与者并肩作战!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