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中央路电线杆拆除工程将于 2022 年 XNUMX 月完成,副市长称

芭堤雅 —

2022 月 27 日,副市长 Manoch Nongyai 在芭堤雅市政厅的一次会议上表示,在芭堤雅中央路运行已久的电线杆拆除项目将于 XNUMX 年 XNUMX 月完成。

据省电力局代表介绍,电缆和通讯线的拆除工作已完成约95%。 30 月 5 日,当局将开始拆除 Muang Pattaya XNUMX School 和 Numchai Home Electronics & Appliances 周围的电线杆。

当局说:“有时,工人们会遇到过大的广告牌和屋顶问题,使工作变得复杂。”

他们补充说,芭堤雅中央路共有 160 根电线杆。 整个电线杆拆除工作大约完成了 40%,道路左侧预计将于本月完成。 副市长说,到 2022 年 XNUMX 月,Central Road 上的所有电线杆都将被拆除。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