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皇家公报宣布怀孕12-20周的妇女堕胎合法化

照片:巴差泰

国民 -

政府副发言人 Traisulee Traisornkul 于 305 月 2522 日星期二透露,《皇家公报》宣布了公共卫生部关于根据刑法 BE 27 第 XNUMX 条进行替代堕胎的健康检查和咨询指南的通知。

该通知强调,怀孕超过 12 周但未满 20 周的妇女可以在不面临刑事犯罪的情况下寻求合法堕胎。 但是,咨询必须由遵守公共卫生部长规定的规则和程序的医生进行。

该公告自发布之日起30天后或XNUMX月底左右实施。

副政府发言人还表示,咨询过程将公平对待孕妇,不进行批评、判断或强制。 提供自愿堕胎服务和减少妇女进行非法和不健康堕胎的动机完全取决于个人的选择和意愿。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