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部与 Krungthai 银行签署谅解备忘录,向外国游客收取入场费

国民 -

旅游和体育部与 Krungthai 银行 (KTB) 于 27 月 XNUMX 日星期二签署了一份关于收取外国游客国内旅游费用的谅解备忘录 (MoU)。

谅解备忘录旨在帮助外国人在抵达泰国后使用 Krungthai 银行的银行服务支付入境费,并确保费用得到妥善处理以用于有益用途,包括外国人的旅行保险。

据该部称,该收集将适用于通过网站和移动银行应用程序、信息亭和机票通过航空、陆路、海运和铁路渠道旅行的游客。

该部表示,还将对部分收费数据进行分析,以制定满足游客需求和旅游业发展的下一步计划和政策。

旅游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补充说,收取费用的金额仍在考虑中,但最初估计陆地入境费为 100-200 泰铢,航空旅行约为 300 泰铢。

内阁可能会在 XNUMX 月考虑该部关于收取入场费的建议。 如果正式获批,预计明年初实施。 该提案引发了《芭堤雅新闻》读者的激烈讨论,大多是负面的。

图片提供:泰国通讯社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