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大麻企业家和农民敦促政府确保大麻法律,因为担心其首次退出

照片:坦塞塔基

国民 -

当地的大麻企业企业家正在敦促泰国政府重申其对大麻和大麻法律的支持,因为他们担心众议院会撤回第一批法律草案。

否决表明联合政府之间存在分歧,并引发了卫生协会、大麻投资者和公众的担忧,因为法律可能会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延迟,并给投资者造成重大经济损失和给社会带来负面后果。

泰国工业联合会(FTI)下属的膳食补充剂产业俱乐部和草药产业俱乐部主席 Sittichai Daengprasert 表示,撤军令小企业家感到困惑,并担心该药物可能再次被重新归类为非法麻醉药品。

主席表示:“[退出] 还导致泰国大麻生产公司与外国投资者之间的合作延迟,以及大麻相关产品和医疗配方的开发。”

Play La Ploen Boutique Resort 的营销和公共关系总监 Thanatcha Chalayonnavin 在武里南省还拥有一个当地的大麻试验种植园,他说,有许多当地农民和小农开始种植大麻和大麻,成为他们的主要来源种植园合法化后的收入。

然而,在大麻和大麻草案法案在其第一次审议中被撤回后,他们变得迷茫和绝望。

“许多人将所有的财产都投资于大麻种植园,但没有市场支持他们的产品。 他们只知道这些植物是经济作物,但不知道买家是谁,对种植质量和种植标准有什么要求。 当法律草案被拒绝并不得不重新开始时,它影响了所有人,”Thanatcha 补充道。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