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支持和发展您在泰国和芭堤雅的本地新闻!

大家好!

首先,可以在这里找到我们为非 Facebook 用户提供的主要捐赠页面,查看并单击此处。

我们将继续与 Facebook 合作开展粉丝订阅计划。 作为一家小型的泰国本地新闻公司,我们拥有自己的实地记者、视频和照片团队,我们免费提供所有内容,并将继续在我们的网站和社交媒体渠道上提供,没有付费墙,文章限制等
-=-=-=-==–=-=-
但是,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欢迎您的支持,以使我们以非常有限的广告向我们的地区提供公正、中立、本地、事实核查、及时、相关的新闻。
-=—=–=-=-=-=-=
每月只需​​ 169 泰铢,您帮助我们继续这样做,并且可以随时轻松取消。 这将使您在我们的页面和社交媒体渠道、私人论坛和讨论组上获得一个自定义的“支持者”徽章,其中将发布有关新闻和项目的更多见解并访问独家内容。 我们经常发布额外的照片甚至视频,以及即将发布的文章的预览。 未来,这也可能用于邀请当地支持者到“市政厅”,与当地官员和其他人会面,并邀请独家活动和慈善事业来帮助我们的社区变得更美好。
-=-=-=-=-=-=-=-
重要的是要注意,我们所有的核心新闻仍然是免费的,并且没有针对支持者的独家新闻文章……我们希望确保我们继续支持所有读者,即使是那些可能没有经济需求或能力的读者成为支持者。 无论如何,形状或形式都不是付费墙……这只是那些希望支持我们的人获得额外好处和津贴的一种方式。
-=-=-=-=-==-=-=
我们重视所有读者,无论其财务贡献如何,并且只致力于提供更多的免费内容,而不是更少。
-=-==–=-=-==-=-
感谢您阅读我们并支持我们。 如果您选择支持我们,只需在我们的 Facebook 主页或下方点击成为支持者,然后随时取消。 如果没有,我们仍然欢迎您作为读者并感谢您的阅读。 即使是一个月的订阅,也能让我们为读者提供定期、优质的新闻。
-=-=-=-=-=-==–=-
我们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照顾!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