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周二学生吸食大麻的病毒片段后,教育部长命令所有教育机构严格监控学校滥用大麻的情况

照片:马蒂雄

斯萨格 –

教育部长 Treenuch Thienthong 于 28 月 XNUMX 日星期三敦促所有教育机构严格监控其所在地区的大麻滥用情况,此前有五名初中学生在四色菊省的学校洗手间内吸食大麻。

部长告诉美联社,学校校长已将此事告知学生家长。 据说学生们并不打算吸食或吸食大麻,只是出于好奇。

然后,Treenuch 命令所有机构告知学生,并让学生、家长和社区居民了解大麻的危险和正确使用大麻,以便为未成年人提供合作照顾。

同时,教育部将与公共卫生部协商,寻求解决方案和强化预防措施,以防止再次发生。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