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板球俱乐部晋级第二名,而阿里巴巴 CC 在室内联赛中扩大领先优势

  芭堤雅-RST 室内联赛上半场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橄榄球学校进行,PCC 于 26 年 2022 月 XNUMX 日在 RST 比赛中进行。两支球队都赢得了一场比赛,并希望巩固他们在联赛中的地位。  

   PCC,谁让卢克斯托克斯回到球队作为击球手 - 检票口守门员,赢得了折腾并决定先上场。 汤姆和露西开始对阿米特的打击。 第一场比赛很安静,但哈比在第二场比赛中通过连续投球让露西和汤姆提高了音量,但没有上演帽子戏法。 

Jainish 同样具有毁灭性,因为他让 Lucy 被 Habby 抓住,而 Tom 只丢了 2 个宽球。 2 回合后 4 分 -3 分,对于 PCC 投球手来说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约翰和马克是下一对面对特雷弗的第一次反旋,产生了 10 分。 动物的保龄球让约翰再次被哈比抓住,阿米特放弃了 10 分,但从深处直接投掷让约翰跑了出去,因为他们在 17 轮过后将比分提高到 6 比 6。 最后三局由德汉和威尔击球。 Dehann 的板球处子秀始于保释从树桩上掉下来的声音,这要归功于 Habby 和他的 3rd 晚上的检票口(加上 2 个接球)。 Will 从 Habby 和 Jainish 获得了 13 分的最高分,但在决赛中两次落入 Trevor。 比赛的最后一球是卢克的一次巧妙接球,弥补了他之前错过的一球。 因此,RS 在 28 投 9 中完成了他们的一局。

   快速转身后,PCC 派出 Trevor 和 Animal 面对 Tom,Tom 用快速的左臂内摆球打得非常整齐。 从头到尾只有4个。 约翰的保龄球不太准确,但他将特雷弗引向了一个冒险的单打,导致露西的一记好球被淘汰。 露西向动物投了 5 个点球,只送出了 4 个。PCC 的开局缓慢但更好,他以 3 比 11 完成了前 1 轮比赛。 

接下来是卢克和哈比。 哈比承担了大部分的罢工,甚至在 6 次推翻的帮助下取得了 4 分。 汤姆让球挥杆很多,有时太多会导致LBW决定。 是约翰取得了突破,当时哈比在一个球后面切开,马克一共跑了 16 次。 卢克 13 投不错,PCC 40 投 2 分。如果他们要赢得这场比赛,RST 需要三柱门,而裁判拒绝汤姆的 LBW 上诉也无济于事。 Jainish 和 Amit 面对最后的 3 局,只需要明智地击球,但 RST 不会让他们摆脱困境。 当阿米特在中途被约翰很好地抓住时,露西首先出击。

Dehann 接球并击球再次解雇 Amit,但 Jainish 得分自如。 然而,Jainish 并没有毫无损失地逃脱,因为他被 Lucy 出色地跑出,仅在一个树桩处从方腿上进行挡拆。 汤姆随后以 17 投保龄球。PCC 以 48 投 6 局并以 20 分获胜。 结果让PCC在桌上越过RST,拿下2nd 的地方。

   在当晚的另一场比赛中,阿里巴巴通过积极的击球和在三柱门之间的快速跑动,以 103 比 2 击败了 SRF。 SRF 被限制为 39 次 8 次,损失 64 次。  

处于联赛中途阶段的位置。 复仇的机会将在下半场出现。

P W L
阿里巴巴 3 3 0 79
PCC 3 2 1 50
RST 3 1 2 41
SRF 3 0 3 22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