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青少年学生因个人纠纷在芭堤雅警察局前开枪

芭堤雅 —

据称,两组十几岁的学生在芭堤雅警察局前发生了口角,然后用枪支向天空发射了三发子弹,吓坏了附近的游客。

波尔。 9 月 1 日凌晨 28 点,芭堤雅警察局的 Sontaya Khansub 上尉收到了来自惊恐的游客的报告,称一群骑摩托车的青少年学生据称向空中开枪威胁另一群人,他们在 Soi XNUMX 附近的芭堤雅海滩上。 这是直接在芭堤雅警察局前面。

警察从街对面赶到时,一群大约 20 名青少年(其中一些穿着校服)就散了,他们被枪声惊呆了。 芭堤雅警方随后联系了一名仅被确认为“Mos”的 16 岁少年,他说他在 Bang Lamung 的一所学校学习。

这名学生声称:“我和我的朋友们在海滩上闲逛时,我的小组曾经发生过争执的老对手停下来,朝天空开枪吓唬我们。”

芭堤雅警方还询问了附近目击事件的游客。 他们说,他们看到 3-4 名嫌疑人朝这群人大喊大叫,然后他们向天空开了三枪,然后骑着摩托车逃跑了。 在海滩上发现了两枚子弹壳,警方怀疑它们可能只是空弹。

波尔。 上尉 Sontaya 建议学生到芭堤雅警察局报案。 与此同时,他会检查闭路电视录像以追查嫌疑人。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