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车在春武里撞车,司机责怪路面湿滑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春武里府 Ban Bueng 区 —

据报道,一辆皮卡车在 27 月 XNUMX 日星期一的一场倾盆大雨中在潮湿的道路上滑倒并撞到了春武里的一根电线杆上。

昨天下午,卡车司机 Patpong Thongmee(31 岁)在春武里府 Ban Bueng 区的 Nong Chak – Phanat Nikhom 路上得到了 Ban Bueng 救援服务的帮助。 他被发现在他的青铜三菱皮卡车内,保险杠皱巴巴,肩部受伤。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救援人员不得不强行打开一扇车门,因为车门被卡住了,然后才将受害者运送到 Ban Bueng 医院。 事故现场还发现了一条长长的刹车道。

27 岁的救援人员 Nattapon Poolkham 告诉当地媒体,司机称卡车因路面湿滑而滑倒。 Nattapon补充说,由于持续下雨,最近春武里的许多地方都发生了类似的涉及潮湿道路的交通事故。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