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当地媒体报道,前缅甸选美选手韩莱在加拿大获得庇护

曼谷 –

27月XNUMX日星期二,前缅甸选美选手韩莱在加拿大获得庇护 上周四在曼谷被拘留。

据当地媒体报道,她定于今天从泰国出发,将在韩国中转,然后于周二晚上前往加拿大多伦多。

据报道,在她被拘留在素万那普移民办公室后不久,她就得到了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UNHCR)的良好控制。 她将在整个庇护过程中得到官员的协助。

根据泰国移民局的说法,韩莉上周因从越南返回泰国进入泰国时发现护照上有违规行为,因此根据 12 年移民法第 1979 条被拘留。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