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共卫生部重申安全实用的大麻和大麻法律草案

Praphon Tangsrikiatkul 博士 // 照片:Matichon

国民 -公共卫生部重申大麻和大麻法律草案是安全和实用的,优先考虑人民的需求。 公共卫生部医用大麻委员会主席 Praphon Tangsrikiatkul 博士于 26 月 XNUMX 日星期一透露,该委员会与公共卫生部举行了会议,审查并就种植、生产、在本月早些时候该法案草案被投票撤回后,使用和分发大麻和大麻用于医疗目的。

主席表示,委员会承认泰国和世界各地人民需要将用于医疗目的的大麻合法化,并试图为人民起草法律法规,并希望为泰国卫生系统的改革。

Praphon 博士说:“在泰国,大麻被指定为受管制的药草,这意味着如果有人违反法律,他们将被控刑事犯罪。 至于食品、饮料或其他商品的生产,目前相关法律是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监督下实施的,因此泰国并不像许多人错误理解的那样处于‘所谓的真空’状态。”

“根据泰国传统和补充医学部的数据,有 801 个机构要求分销和加工大麻和大麻产品,约 67 个出口要求。 目前,该部门还加快了对官员的培训和提高能力,以有效地建立相互理解和朝同一个方向的工作流程。” Praphon 博士总结道。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