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芭堤雅上周最大新闻:7 岁儿童在泳池别墅溺水、水牛赛即将到来、市长宣布海滩服务定价等等

照片:普帕塔亚

问候我们所有的读者和支持者!

我们在这里收集了发生在我们的本地最重要的故事 区, 芭堤雅和春武里,从 19 年 2022 月 25 日星期一到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的最后一周。

这些故事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的,并不是按特定的重要性顺序排列的,而是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的。

让我们看看你可能错过了什么!
1. 7岁男孩在春武里府梭桃邑泳池别墅溺水身亡

这起悲惨的事故是今年春武里地区发生的第三起致命事件,我们的许多读者表示,家长和当局需要做好更好的准备来阻止这些事件。

7岁男孩在春武里府梭桃邑泳池别墅溺水身亡


2. 下个月1月9日至XNUMX日在春武里举行的传统水牛比赛这是春武里的第 151 届年度水牛比赛,将在 Mueang Chonburi 地区办事处举行。 去年,由于 Covid-19,这些比赛在 150 年来首次被取消,但现在又恢复了。

传统水牛比赛将于下个月 1 月 9 日至 XNUMX 日在春武里拉开帷幕


3.南芭堤雅二路步行街道路工程将于30月XNUMX日完成,副市长宣布

在芭堤雅这个地区的企业主多次投诉后,该市正在加快这项工作,打算在 30 月 24 日之前完成。 然而,由于恶劣的天气和持续的降雨,即使一天 XNUMX 小时工作,这个截止日期也有些不确定,TPN 指出。

该地区的建设工程位于通往中天的主要道路上,所有泰铢巴士通常在此行驶,许多印度游客在此停留、吃饭和步行。 因此,企业主,尤其是餐馆和酒店,一直在向该市施加巨大压力,要求其结束建设工作。

副市长宣布,步行街南芭堤雅二路的道路工程将于 30 月 XNUMX 日完成


4. 芭堤雅市长宣布海滩服务的定价和合法销售时间es

最大的变化之一是合法地扩大海滩供应商的营业时间,这一要求已经提出了一年多。 海滩供应商告诉 TPN 媒体,许多客户现在更喜欢在日落后在海滩上坐下来放松,这使供应商能够满足这些客户的需求。

芭堤雅市长宣布海滩服务的定价和合法销售时间


5. 芭堤雅市议会敦促市长扩大夜生活场所的合法经营区

上一次夜生活区扩大是在 2002 年前,即 82 年。如果这项提议获得批准,它将最终允许乔木提恩、那库阿和东芭堤雅的酒吧和娱乐场所在以后合法开放并成为娱乐场所。 但是,对于可能的噪音污染或与当地居民的冲突,也存在一些担忧。 芭堤雅新闻进行的一项非正式民意调查显示,接受民意调查的当地居民中有 XNUMX% 同意这一想法。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2/09/24/pattaya-city-council-urges-mayor-to-broaden-legal-operating-zone-for-nightlife-venues/

这就是本周的内容。 芭堤雅新闻希望下周能给你带来好消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