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骑摩托车的女子在离开芭堤雅酒吧后撞上电线杆

芭堤雅 —

三名骑摩托车的妇女说她们从芭堤雅的一家夜总会回家,撞到电线杆上,受了轻伤。

Sawang Boriboon 救援服务于 4 月 30 日今天凌晨 27 点 XNUMX 分在 Banglamung 的 Nongprue 分区 Jomtien Second Road 对一起交通事故作出响应。

在事故现场发现了三名女性,她们的蓝色本田 Scoopy I 位于电线杆旁。 一名身份不明的妇女被打昏并被送往芭堤雅纪念医院,而另外两人,Sunisa 女士(28 岁)和 Chananthorn 女士(23 岁)仅受擦伤和轻伤。 Sawang Boriboon 没有提供他们的姓氏。

两名女子告诉救援人员,她们刚刚离开芭堤雅的一家夜总会,正骑着摩托车回家,不小心撞上了电线杆。 救援服务没有提到这三名妇女是否喝醉了,也没有提到是否计划进行任何测试。

最初,女子摩托车被存放在芭堤雅警察局作为证据。 芭堤雅警方表示,他们将传唤所有三名女性进行审讯。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