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tfest 活动将于本周末在 29 月 30 日至 XNUMX 日在芭堤雅举行

照片:泰国肉类节

芭堤雅 —

泰国首个烧烤和音乐节“Meatfest”将于本周末抵达芭堤雅。

以烧烤比赛、现场乐队、小吃摊和比赛为特色, 肉食节 将于 29 月 30 日至 1 日在春武里府的 Jaybees 酒吧举行。 大门将从下午 2 点开始开放,然后分别在下午 3.30 点和 XNUMX 点开始吃巴斯特香肠和吃辣椒翅比赛。

照片:泰国肉类节

该活动每天都会以酷炫的现场音乐结束,其中包括 Power Jam、Paul Jackson 和 The House Shakers Blues。 与他们见面 杰比斯酒吧 如果你是肉食爱好者!

在过去的几周里,该活动的促销活动显着增加,我们在英语社交媒体渠道上看到了很多兴趣。 想参加吃货比赛,一定要早点到!

芭堤雅新闻团队将在本周末与您见面,享受许多乐趣、美妙的音乐,当然还有美妙的西式烧烤。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