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论:已故泰国演员“Beam”在 Netflix 的“泰国洞穴救援:限量系列”中展示了他迷人的演技,该剧于上周五在全球上映

社论-

25 岁的已故泰国演员 Papangkorn “Beam” Lerkchaleampote 在 Netflix 的“Thai Cave Rescue:Limited Series”中饰演教练“Eak”的演技大放异彩后,本周再次被广泛谈论。

“泰国洞穴救援:限量系列”被认为是 Beam 之前的最后一个项目 今年XNUMX月,他被发现死在曼谷的公寓里。 经体检,他在睡梦中死去,死因是心力衰竭。

Beam 出生于 31 年 1996 月 2019 日。当他通过试镜加入泰国流行的成人/青少年系列剧“Nong Mai Rai Borisut”时,他开始了他在娱乐业的职业生涯。 他因在 XNUMX 年在该国首部 Netflix 连续剧“The Stranded”中扮演的主角而广受认可。

2022 年,Beam 在“泰国洞穴救援:限量系列”中再次向世界证明了他的出色技能——这是一个基于真实事件的系列,由 12 名泰国青年足球男孩和他们的教练被困在 Tham Luang Nang由于强降雨,2018 年清莱省的非洞穴。 Beam 扮演 25 岁的教练“Eak”,他成为了男孩们努力生存时唯一的安慰和锚点。

以下节目的剧透......

故事从“野猪”足球队开始,他们去洞穴度过一个下午,并计划在晚上返回。 然而,他们不能这样做,因为洞穴被迅速淹没,迫使他们被困在里面——大约两周。

故事与真实事件相似,展现了泰国救援人员、海豹突击队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潜水员在长期救援行动中的戏剧性斗争,他们飞来协助泰国政府的行动。

尽管被描述为一部戏剧/惊悚迷你剧,“泰国洞穴救援:限量系列”可以作为对所有泰国和国际救援人员的致敬,其中一位在救援过程中去世,整集都集中在他身上,所有的那些之前没有被提及或广为庆祝的人对公众的奉献,而故事的结尾也展现了一个令人心动的时刻,所有的男孩都被救了出来,让观众的脸上留下了幸福的泪水。

你看过节目吗? 你的想法是什么? 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