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当局报告称,预计整个晚上该市大部分地区都会有更多大雨

照片:普拉查查特

曼谷 –

26月XNUMX日星期一,曼谷的排水和污水处理部门警告下午和晚上全市会有更多大雨,并建议人们早点回家。

该部门还报告了过去 24 小时中等降雨后的最大降水量:Khlong Lam Chala – Khan Na 区的 Nawamin 路(51 毫米),Khlong Bang Na – Bang Na 区的 Srinakarin 路(44 毫米), Bueng Kum 地区办事处(41 毫米)和 Suan Luang 地区办事处(39.5 毫米)。

两条主要道路,即巴吞万区 MBK 中心前的拉玛一号路和帕亚泰区 10 号巷至 8 号巷之间的帕霍约廷路,在今天早上报告高水位后,被命令加速排水。

曼谷市政府公共关系部 (BMA) 提醒公众注意下午 1:00 至 8:00 之间的大雨至特大雨预报。 在城市的几个地方,包括 Nong Chok、Bang Khen、Huai Khwang、Din Daeng、Bueng Kum、Chatuchak、Lak Si、Don Mueang、Lat Phrao、Sai Mai、Khan Na Yao、Wang Thong Lang、Khlong Sam Wa 和塔维·瓦塔纳。

Dusit、Bang Kapi、Pathum Wan、Min Buri、Wattana、Phaya Thai、Taling Chan、Bangkok Noi、Bang Phlat、Bang Sue、Lat Krabang、Prawet、Khlong Toei、Suan Luang、Ratchathewi、Bang Khae 预计也会有中雨和萨潘宋。 建议市民下班后早点回家,并提防暴雨地区可能发生的洪水。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