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天气恶劣,芭堤雅罗马海滩上的跑步被认为是一项重大成功

照片:บริษัทเคเบิ้ลวีวีและและ/สามารถ/สามารถ/สามารถ

芭堤雅 —

慈善跑“Loma Run on the Beach”于昨天 25 月 XNUMX 日正式结束,数千名跑者参与其中。

顺便说一句,Loma 在泰语中是海豚的意思。

该活动于昨天凌晨在乔木提恩海滩举行。 它是与芭堤雅市和泰国人类帮助网络基金会合作组织的,旨在将收益捐赠给芭堤雅周边有需要的人,并为诗丽吉王后医院购买医疗设备。

照片:บริษัทเคเบิ้ลวีวีและและ/สามารถ/สามารถ/สามารถ

比赛包括三个距离:5公里、10公里和21公里。 尽管下雨,但所有精力充沛的跑步者都决心到达终点,从而使这项赛事成为过去几个月芭堤雅最成功的体育赛事之一。 根据人类帮助网络,共有 2,500 人参与。

照片:บริษัทเคเบิ้ลวีวีและและ/สามารถ/สามารถ/สามารถ

最终,Kittinan Aryuyuen 先生和 Jirawan Pattamatin 女士赢得了 5 公里的比赛,Vladislav Demianov 先生和 Ratchaneewan Traikisayakun 女士赢得了 10 公里的比赛,Thanakorn Ketprayoon 先生和 Ratchaya Khotkan 女士赢得了 21 公里的比赛。 副市长 Krishna Boonsawat 对参赛者表示感谢,并承诺在不久的将来会举办更多活动。

凌晨 5:00 开始,21 公里赛跑的大雨仍在整个地区下雨,浸湿了人群。 然而,尽管天气恶劣,主持人使用扩音器和使用气喇叭让跑步者兴奋不已,让他们保持高昂的士气。 然而,附近的一些公寓居民确实在社交媒体上抱怨 TPN 上的噪音,但该活动一年只有一天,而且前几年使用的烟花已被淘汰。

到早上 6 点后进行短跑比赛时,大雨已转为细雨绵绵,许多围观者加入了位于东滩派出所附近的比赛起点和终点,为路过的跑者们鼓劲。

预计本周会有更多降雨。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