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泰国嫌疑人因在行李中携带数千颗甲基苯丙胺药丸在清迈火车站被捕

清迈-

两名泰国国民于 26 月 200,000 日星期一在清迈火车站被捕,据报道,他们在前往中部地区的行李中携带了总共 XNUMX 片甲基苯丙胺药片。

来自大城府的 31 岁的 Peerapong 和 26 岁的 Sangthian 在他们即将登上前往曼谷的火车时被发现行为可疑。 清迈警方此前曾被告知可能在火车站从匿名的相关公民处走私,并将他们两人带到铁路警察局的 Sila 进行检查。

最初的搜索显示,共有 200,000 颗甲基苯丙胺药片紧紧地装在行李中。 嫌疑人仍被拘留在派出所接受进一步审讯和法律诉讼。

执法部门没有公布嫌疑人的姓氏,执法部门正在调查这两名男子为更广泛的网络工作的可能性。

图片提供:Naewna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