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外国旅游业在芭堤雅的反弹,人们对在线论坛和芭堤雅社交媒体的兴趣也在增加

泰国芭堤雅——

在经历了两年半的 Covid-19 大流行基本上关闭了芭堤雅的旅游业之后,芭堤雅和泰国的情况终于开始略有好转。

自 2019 年 XNUMX 月以来,这座城市似乎将在 XNUMX 月和 XNUMX 月首次出现真正的“旺季”,而不会出现广泛的边境关闭、商业限制、covid 指令、夜生活和娱乐活动以及在此期间世界上出现的其他一切流行病。

是的,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其中许多问题不受泰国的直接控制,例如世界各地的通货膨胀、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持续入侵、油价上涨和昂贵的航班、中国仍致力于实施 Covid 零战略等等。 但是泰国有 宣布自 1 月 2020 日起取消自 XNUMX 年 XNUMX 月起实施的紧急法令 游客和游客将不必测试 Covid-19、证明他们的疫苗接种状态、接种疫苗或任何其他措施,最终完全重新开放该国。 泰国还将 Covid-19 降级为要监测的疾病,并解散了其 Covid-19 运营中心。

最重要的是,泰国还在至少在未来几个月内扩大落地签证和免签证期限,让人们可以轻松地度过更长的假期。 有关此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在许多互联网论坛、团体、社区和类似项目中,人们已经(或已经)计划返回泰国,其中许多人是自 2019 年或 2020 年初以来的第一次,这种兴奋是显而易见的。

最近,芭堤雅新闻自己的网站逐月增长,显示出人们对该城市和地区的兴趣日益浓厚,尤其是在旅游事件和活动以及该地区的变化方面。 芭堤雅领导层承诺每个周末都会举办不同的活动来推动旅游业,所以当地总是有一些事情发生,我们正在芭堤雅新闻报道每一个活动。 我们在 Facebook 上也有一个活跃的社交媒体组来讨论当地发生的事情。

对于那些只对活动、商业亮点、节日、旅游提示、开放和新事物以及芭堤雅周围的一般“正在发生的事情”媒体感兴趣的人 我们的姐妹网站 Pattaya Unplugged 也在这里,它完全专注于城镇周围的“积极”事物 展示芭堤雅的特色,并为新游客提供建议和技巧。 Pattaya Unplugged 在大流行期间基本上处于冰上,因为所有休闲活动都被关闭了两年的大部分时间,但最近又开始增长和活跃。

总体而言,致力于芭堤雅的 Facebook 群组的流量不断增加,当然,还有很多关于定价、变化、什么是开放的和什么不是开放的、提供的娱乐等等的问题。 在大流行和严格的边境限制期间,这些团体中的许多人基本上也已经“死亡”,但他们日益增加的参与度和活跃度很好地说明了芭堤雅近期的旅游业未来。

专门针对芭堤雅的 YouTube 频道, 像 Ridez4Kickz,在大流行和游客和游客的兴趣之后也出现了大幅增长。 芭堤雅新闻自己的 YouTube 也在稳步增长 并将在不久的将来进行更新,以充分突出芭堤雅的精华,并提供有关该地区的准确、真实的实地信息。

最后但肯定不是最不重要的芭堤雅最古老的留言板和论坛之一, Pattaya Addicts (PA) 报告称,他们看到自 Covid-19 之前以来最强劲的新用户注册和注册,反映了对访问芭堤雅的整体兴趣增加。 该论坛是芭堤雅最大的论坛,自 2006 年以来一直存在,并且仍然非常活跃,并且充满了参与的用户,尤其是那些可能出于某种原因选择不使用 Facebook 或其他社交媒体平台的用户。 该论坛以“为人为善”的社区而自豪,该社区为其他成员提供建议、知识、支持和指导,尤其是芭堤雅的新访客。 该论坛还定期举办活动、聚会、酒吧爬行和其他活动。 您可以自己查看论坛(它是免费的!)在这里。

结合起来,芭堤雅在线论坛、团体等越来越多的社交媒体存在表明人们对芭堤雅的兴趣更高,因此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高的访问量和旅游业!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