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Sawang Boriboon救援基金会周日举办素食节开幕式

芭堤雅,春武里 -

Sawang Boriboon Thammasathan 基金会在 25 月 XNUMX 日(星期日)举办了一个点灯仪式,以纪念素食节的开始。

作为今年 2022 月 25 日至 5 月 XNUMX 日举行的 XNUMX 年素食节传统开幕式的一部分,基金会董事 Prasit Thongtitcharoen 和董事会成员参加了点灯仪式。

根据中国人的信仰,这个仪式被认为是召唤天上的神灵和女神,为人类带来好运,驱散生活中的所有坏事。

Sawang Boriboon 基金会还在基金会前组织了免费的素食供公众享用,同时鼓励参与者在整个节日期间避免杀戮和食用肉类。 在因 Covid-19 大流行而暂停一年后,商家们也在基金会的摊位上收集和出售素食。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