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时间机器:回顾本周去年泰国头条新闻:泰国严厉打击Onlyfans、“电子竞技”正式增加为职业运动等等

以下是去年同期芭堤雅和泰国新闻的每周专题文章。

本周刊回顾去年同期的新闻(有时会有不同的时间窗口,例如六个月或三个月)了解事情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跟进故事的进展,以及查看芭堤雅和泰国可能违背的承诺或未按承诺发生的事情。

当我们每周发布数十篇报道时,这是一种让人们快速了解一年前最大的报道(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的方式,以及它们如何影响我们今天并与当前新闻相关。 它们没有特别重要的顺序,但是,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

本周,我们涵盖 2021 年 19 月的第四周,从 2021 年 25 月 2021 日星期日到 XNUMX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六。

我们走吧…

1. 在数月的 Covid 限制之后,芭堤雅开始展望未来

慢慢来…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1/09/19/pattaya-would-like-to-hold-fireworks-festival-loy-krathong-festival-and-other-events-in-the-next-several-months-but-no-final-decisions-yet/

芭堤雅市长正式发布假日季节的暂定活动时间表:烟花、音乐节等——但需要最终 CCSA 批准

2.泰国商讨开设娱乐场所和电影院

电影院确实重新开放,但夜生活和酒吧直到今年才完全合法地重新开放。

泰国 Covid-19 中心讨论逐步重新开放全国电影院和娱乐场所

3. 泰国警方警告称,使用 Onlyfans 制作裸露或色情内容是非法的,可能会面临数年监禁和巨额罚款

直到今天仍然如此。

泰国警方警告称,使用 Onlyfans 制作裸露或色情内容是非法的,可能会面临数年监禁和巨额罚款

泰国皇家警察警告警方不要在 OnlyFans 和其他媒体上“cosplay”

4.“电子竞技”在泰国正式增加为职业运动

今年继续增长。

“电子竞技”正式加入泰国职业运动

5. 警方突袭后在芭堤雅餐厅被捕的 19 人据称饮酒并违反 Covid-XNUMX 规定

去年的这个时候,定期突击搜查很常见,因为酒吧和类似场所因新冠疫情而被强制关闭。

警方突袭后在芭堤雅餐厅被捕的 19 人据称饮酒并违反 Covid-XNUMX 规定

 

6.泰国广播委员会禁止垃圾短信

泰国国家广播和电信委员会 (NBTC) 已采取行动禁止手机上的“垃圾短信”,该短信自 23 年 2021 月 XNUMX 日星期四起生效。

泰国广播委员会禁止垃圾电话短信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这是更好的一年……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