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的澳大利亚男子在芭堤雅试图阻止打架后被游客打脸

照片: บริษัท โสภณ เคเบิ้ล ที.วี.และสื่อสาร พัทกาจา

芭堤雅 —

据称,一名 70 岁的澳大利亚男子在试图阻止他与摩托车出租车司机打架后被一名醉酒的游客打脸。

袭击发生在昨晚,即 23 月 70 日,地点在南芭堤雅 Soi Buakhao 的一个十字路口。 受伤的老人仅被确认为托尼先生(XNUMX 岁),脸部受了轻伤,没有生命危险。 他得到救援服务的帮助并被送往医院。

照片: บริษัท โสภณ เคเบิ้ล ที.วี.และสื่อสาร พัทกาจา

当地媒体向目击者 Suwan Jessen 夫人(54 岁)询问了这一事件。 她说,托尼先生看到一名身份不明的外国游客与一名摩托车出租车司机发生争吵,便前去阻止事态升级。 然而,这位游客打了托尼先生的脸以示干预,然后走开了。 苏万夫人补充说,这位游客似乎也喝醉了。

芭堤雅警方表示,他们将向摩托车出租车司机询问更多信息,并检查该地区周围的闭路电视摄像机。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