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海滩“搏击俱乐部”吸引游客关注

芭堤雅 —

昨晚芭堤雅海滩上的一家搏击俱乐部引起了游客的广泛关注。

100 月 15 日凌晨,一群约 20 名 24 至 XNUMX 岁的泰国青少年聚集在芭堤雅海滩,在游客和当地居民的欢呼声中安排拳击比赛。

据其中一名与会者说,在为安全而战期间,战士们使用了拳击手套和护齿器。 这场战斗完全是自愿和预定的,但出乎意料地受到了当地人和游客的极大关注,许多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一位仅通过昵称“Rang”来表明自己身份的与会者告诉芭堤雅新闻,一些战士遇到了彼此并发生了口头争论。 然后他们互相挑战,在不打扰其他人的情况下解决争端。 “打架后,他们互相道歉,分道扬镳,”让说。

截至发稿时,由当地芭堤雅青少年和年轻人安排的有点即兴的活动尚未得到警方的任何官方反应,目前尚不清楚是否违反了任何法律。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