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姆斯特丹希望为新兴的合法芭堤雅大麻产业带来专业精神和知识

泰国芭堤雅——

坐落在 Soi Rungland 的一个拐角处,距离 Tukcom IT 购物中心只有几分钟的路程,在南芭堤雅路的 CAT 电信对面是一个全新的场所,希望为芭堤雅新兴的合法大麻产业带来专业精神和知识。

小阿姆斯特丹位于 Soi Rungland 的一栋六层建筑中,毗邻一座大型宗教佛殿,目前仅开放大约一周,但其共同所有人 CB 对芭堤雅新闻表示,尽管广告和宣传有限,但业务已经蓬勃发展。

CB 将自己描述为一位经验丰富的美国大麻企业家,他与在其他国家拥有数十年合法大麻行业经验的合作伙伴一起,希望将他们的专业知识和知识带入芭堤雅和泰国新兴的医用大麻法律领域.

泰国于今年 9 月 XNUMX 日正式将大麻和大麻合法化,尽管曼谷政界人士仍在激烈辩论最终法律,但 CB 相当有信心该行业将继续发展、发展和成熟,他希望小阿姆斯特丹将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由于缺乏议会批准的最终法律,该行业目前在某种程度上处于灰色地带。

然而,CB 认为他的业务将能够遵守法律法规草案,并表示他的场地与其他场地的主要区别在于业主知识的广度和广度以及他们对专业知识和专业精神的关注,以满足个人客户的需求需要。

据 CB 称,Little Amsterdam 是泰国最大的总店,拥有各种配件和设备,以满足许多用户的需求和愿望。 所有这些都展示在优质玻璃柜中,并且还配备了训练有素、知识渊博的员工来协助和回答会说多种语言的问题。 CB 表示,选择和定价极具竞争力,并表示许多客户称其为他们在芭堤雅甚至泰国见过的最好的。

CB 还告诉芭堤雅新闻,由于泰国对大麻的关注是医疗用途,小阿姆斯特丹也完全参与其中,并将与个人客户讨论他们的独特背景和经验,以便为他们提供最适合的产品他们的生活方式。 CB 补充说,他知识渊博的员工还接受了培训,了解如何帮助那些刚接触大麻或不熟悉大麻产品的人,并将他们与最适合他们的东西相匹配,同时又不会压倒或混淆客户。

CB 在结束与芭堤雅新闻的谈话时还明确表示,小阿姆斯特丹纯粹专注于合法大麻,并提供与此相关的产品和服务的知识和专业知识。 CB 认为,许多新兴的大麻企业正试图做“一切”,并将该行业与娱乐、夜生活、运动、饮酒(小阿姆斯特丹没有酒精)、食品和其他便利设施结合起来。 CB 认为,通过完全专注于他的医用大麻的主要价值主张,他的团队将能够提供最佳的客户体验。

小阿姆斯特丹每周 10 天开放,从上午 00:8 到晚上 00:XNUMX Soi Rungland 位于南芭堤雅路的芭堤雅第三路旁,正对着 CAT 电信对面的 Sukhimvit。 小阿姆斯特丹坐落在 Soi Rungland 的拐角处。 这家商店也可供轮椅出入,并设有通往不同楼层的电梯。

了解更多信息 或联系他们有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他们的 Facebook。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