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男子皮卡车在春武里撞车翻车身亡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春武里府潘通区 —

据报道,一名 47 岁的男子在他的皮卡车在试图超越另一辆卡车时坠毁并翻倒后丧生。

3月22日,在接到一名男子在车祸中丧生的通知后,潘通警察和救援服务人员立即赶往春武里府潘通区Nong Tamlueng分区的Soi XNUMX。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警方在路上发现了一辆翻倒的五十铃 D-max 皮卡车,前保险杠皱巴巴的。 受害者是 47 岁的大城府本地人 Thira Suanmali,被发现被困在车内,身上有多处重伤。 他被潘通警方当场宣布死亡。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一名未透露姓名的目击者告诉警方,当受害者试图超越卡车时,他正与另一辆黑色皮卡车比赛,但未能成功并撞到墙上。 另一辆卡车随后疾驰而去,将死者留在身后。

现场目击者称,受害者身上闻到了酒精味,但这需要警方进一步调查。 最初,潘通警方表示,他们将检查现场周围的闭路电视摄像机,以确定另一名司机是否导致该男子撞车。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