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反馈泰国结果:您在芭堤雅的顶级酒店是哪家?

照片:警察研讨会和度假村

以下是我们的独家每周专题,我们向读者询问一个新闻主题问题,然后给您一周的时间在我们的各个渠道上回答它,汇编各种答案和意见,以呈现给您,我们尊贵的读者。 这是我们上一个问题的结果……

上周, 我们问了你以下问题:

您在芭堤雅最喜欢的酒店是哪家?

围绕这个问题的一些背景:

本周的问题没有什么棘手的。 你在芭堤雅住在哪里? 显然,这是一个“非侨民问题”。 是什么让您拥有出色的酒店或宾馆体验? 告诉我们和您的读者朋友。

这是您,我们的读者,不得不说的,因为我们的编辑选择了一些最多样化的回应来突出不同的观点。 显然,we 不能在这里发布每个人的意见,所以我们选择了各种最多样化的意见。 与往常一样,下面的观点和陈述是读者自己的,可能不反映 TPN 媒体的观点和陈述。 仅对拼写和语法进行了少量修改:

-=-=–=-=-=-=-=-

彼得——我的代言人去的是自然公园,soi 17 Beach road Jomtien。 家族拥有和经营。 该物业有很多花园和空间。 低层,多种房型,不是五星级,而且更适合它。 很棒的游泳池(带儿童区)和餐厅。 过马路到海滩。 我对当地的其他住宿选择不太熟悉(因为 NP 是我的首选之地!))但自然公园是满足经济实惠、轻松的家庭度假需求的最佳竞争者。

-=-=-=-=-=-=

尼克 W 三月酒店

-=-=-=-=-=-=

丽贝卡:阿德菲太好了

-=-=-=-=-=-

Mike H-Chaba Hut .. 不能得到更中心和非常实惠。

-=-=-=-=-=-

达米安 H-

暹罗@暹罗
物超所值,美味的早餐,良好的健身房和优越的地理位置。
-=-=-=-=-=-=-
位于 Soi Diana 的 W-槟榔山林小屋
-=-=-=-=-=-=-
Eric V-不是最棒的地方,但 The Weekend 的房间,以前的 Tweet Tweet Nest 很棒。 只有房间,没有其他设施。 Sailor Ba 早餐券
-=-=-=-=-=-=-
布拉德·J-苏图斯法院
-=-=-=-=-=-=-=-
Carlos M-Soi Honey 的风景。
- = - = - = - = -
Joe V-地面层的任何酒店......消除了被扔到阳台上的风险
—=-=-=-
克雷格 B-阿卡迪亚海滩度假村对我有好处
-=-=-=-=-=-
垫 D-阿玛瑞
-=-=-=-=-=-=-
Albert M-hideaway 旅馆或槟榔小屋

-=-=-=-=-=-=-=-=

没机会插话? 在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或者如果您希望您的评论是私人的,请发送邮件至 Pattayanewseditor@gmail.com。 有一个安全的一周,很快见到你!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