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议会敦促市长在将棕榈树从芭堤雅海滩移走后好好照顾它们

照片: บริษัท โสภณ เคเบิ้ล ที.วี.และสื่อสาร พัทกาจา

芭堤雅 —

为保护旅游形象,芭堤雅市议会敦促市长 Poramase Ngampiches 妥善照顾刚从海滩上移走的刚挖出的棕榈树,不要像以前那样让它们干枯。

芭堤雅市议会成员 Damrongkiat Pinitkan 在 23 月 2021 日今天的一次会议上向 Poramase 询问了植树项目,该项目自 XNUMX 年以来一直在海滩上进行,但据报道受到市民投诉的阻碍,因为许多人不想要一些树删除。

照片: บริษัท โสภณ เคเบิ้ล ที.วี.และสื่อสาร พัทกาจา

作为回应,市长表示芭堤雅市正在与项目承包商 Nong Nooch Land and Gardenscape 公司续签合同。 合同将从 2022 年 2024 月延长至 820 年 130 月或 XNUMX 天。 与此同时,该公司将从海滩上移除约XNUMX棵棕榈树,并在东部国家体育训练中心重新种植。

在环保组织的抗议下,老的海杏仁树不会被移除。 据芭堤雅市长称,还将种植新的树木和植物,该地区不会像一些居民担心的那样荒芜。

照片: บริษัท โสภณ เคเบิ้ล ที.วี.และสื่อสาร พัทกาจา

然后,Damrongkiat 敦促市长好好照顾这些树木,理由是每棵树都需要很多钱,他不应该像以前从交通岛上移走的那些树一样让它们干枯。

据悉,在树木全部消失后,该市将继续调整人行道的大小,为车辆和交通腾出更多空间,并在未来种植更多树木。

据市政府官员援引环保组织的担忧称,此时芭堤雅海滩路将仅扩展到 Soi Four,而不是整个海滩。 据芭堤雅市长称,该项目还将一次进行一小部分,以避免任何交通延误或问题。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