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埋在春武里的迫击炮手榴弹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

春武里府帕那尼洪区 —

今天,23 月 XNUMX 日,在春武里的地下发现了一枚古董迫击炮手榴弹,警方怀疑它可能属于收藏家。

爆炸物处理警察在接到报告称在埋在地下的盒子内发现了一枚迫击炮手榴弹后,前往春武里府帕纳尼康区的 Sra Seeriam 分区。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

手榴弹被发现放在一个木箱里。 发现该装置的身份不明的拖拉机司机说,他在挖池塘时偶然发现了炸弹,幸运的是他没有开车经过。

警方说,这枚炸弹可能是被一名害怕被抓到的收集者丢弃的。 古董炸弹已从现场移走,并将在安全区域内消除。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