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府为 XNUMX 月底至 XNUMX 月初降雨和季风可能引发的洪水做准备

照片:今天发布

国民 -

泰国政府副发言人 Ratchada Thanadirek 于 22 月 XNUMX 日星期四表示,泰国政府正在为 XNUMX 月下旬至 XNUMX 月初期间的降雨和季风做准备。

副发言人在国家水资源办公室(ONWR)会议后透露,该办公室评估,降水可能有增加的趋势,而且中部和东部地区存在季风槽,导致中部、东部和东北下游地区的水量不断增加。

此外,预计还将有大约一到两次风暴进入泰国,这将在 XNUMX 月初导致更多降雨。

因此,ONWR 将密切监测整个期间的降雨和季风情况,而相关政府机构将针对风险地区可能发生的洪水或溢出做好准备,以尽可能减少对公众的影响。

拉查达表示:“已责令相关部门提前对洪水泛滥采取积极预防措施。 根据 ONWR 评估,如果未来几周风暴袭击该国,大型水坝的水位容量仍然可以容纳大量水,尤其是北部的水坝。”

“与此同时,皇家灌溉部门正在对一些目前含有大量水的大型水坝进行排水处理,以准备在不久的将来增加水量。 还将对高风险地区进行评估,并提醒相关机构根据情况管理水资源。”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