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指定7月2023日为XNUMX年大选的暂定日期

照片:普拉查查特

国民 -

泰国选举委员会 (EC) 办公室于 21 月 7 日星期三将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定为下一届大选的暂定日期。

根据泰国宪法第102条,大选必须在众议院任期结束后45天内举行。 因此,暂定为7年2023月3日,7月XNUMX日-XNUMX日开放政治候选人申请。

建议候选人在 180 月 23 日众议院任期结束前 31 天内不要从事可能影响个人好感的活动或提供任何可能说服合格选民的活动。 选举日期的官方公告将于 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确认。

但是,如果议会在众议院结束任期之前解散,则欧共体必须在法令宣布解散后的 45 至 60 天之间确定选举日期。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