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将从 19 月 1 日起将 Covid-XNUMX 监测水平降低到必须监测的传染病

照片: บริษัท โสภณ เคเบิ้ล ที.วี.และสื่อสาร พัทกาจา

国民 -

公共卫生部于 21 月 19 日星期三宣布将 Covid-1 监测从一种危险的传染病减少为必须监测的传染病,自 XNUMX 月 XNUMX 日起生效。

政府副发言人 Traisulee Traisaranakul 表示,水平下降的原因是该国以及世界各地的感染率和死亡率较低。 已经接种疫苗或对该病毒具有免疫力的人数也达到了公共卫生部计划的预期数字。

通过适应受监测的传染病,将为私营和公共部门起草和实施若干实用指南。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的初稿审议将于 23 月 XNUMX 日星期五举行。

“政府的意愿很明确:将适用适用于法律、整体管理体系、公共卫生和社会传播等多个部分的指导方针。 目标是让人们在大流行后安全和正常地与 Covid-19 一起生活。 所有这些都将在 23 月 XNUMX 日的 CCSA 大会上审议,”Traisulee 总结道。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