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暴风雨过后,芭堤雅的主要道路严重被淹

芭堤雅——

芭堤雅的几条主要道路被洪水淹没,在昨晚的暴风雨袭击了该市一个小时后,几乎无法通行,大雨和狂风。

据芭堤雅报道,昨晚(10 月 21 日)晚上 20 点左右袭击芭堤雅的风暴使芭堤雅南路、Soi Buakhao 路、素坤逸路和海滩路等许多主要道路被淹没在 1 厘米至 XNUMX 米的洪水之下新闻记者。

该市许多受欢迎的小巷也遭遇了洪水,洪水潜入路边场地,迫使游客在洪水中不愉快地步行返回酒店。 大多数骑手也受到被淹路线的影响,不得不等待水退去继续他们的旅程。

然而,在某些酒吧区域,却看到一些游客在雨中滑稽地跳舞和唱歌,好像他们已经习惯了这种情况。

市长和市政府官员在暴风雨和随后的洪水期间不断更新,并表示降雨结束后,整个城市的洪水迅速趋于平稳。 在美芝路及其周边地区还使用了水泵来控制洪水的水位。

22 月 XNUMX 日,市长和他的团队也在今天早上外出,检查风暴破坏和堵塞的排水管,并迅速指示相关机构和团队恢复并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