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春武里的暴风雨中,男子将摩托车撞上卡车并死亡,两个年幼的女儿幸存下来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

春武里府 Ban Bueng 区 —

昨晚在春武里的暴风雨中,一名 34 岁的男子将他的摩托车撞到一辆卡车的后部并死亡,而他的两个女儿(8 岁和 9 岁)则因受伤幸存下来。

这起致命事故发生在春武里府Ban Bueng区Nong Samsak街道的Ban Bueng-Chonburi路。 在昨晚的暴风雨中,晚上 10 点 30 分,救援人员赶到救援一名男子,据报道该男子在摩托车撞到卡车后部后受重伤。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

该男子被确认为 Amporn Thuraprayu(34 岁)。 他和他的两个 8 岁和 9 岁的女儿在一辆皱巴巴的红色本田 PCX 自行车旁被发现。 救援人员试图通过心肺复苏术拯救该男子,但因伤势严重而失败。 父亲在现场被宣布死亡,而他的两个女儿幸存下来,没有生命危险。

照片:ข่าวคนชล

卡车司机吴安(36 岁)告诉警方,他正要离开加油站时,该男子撞上了他的卡车。 司机称,事故发生时正在下大雨,这名男子无法控制地摇晃着。

三名受害者被送往附近的医院。 Ban Bueng 警方表示,他们将查看闭路电视录像,以找出事故的确切原因。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