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警方调查期间,在北碧府的一堆山羊粪中发现了 2,000 多粒甲基苯丙胺药片

北碧府——

2,000 月 21 日星期三,警方在北碧府帕农顺区搜查一名有影响力的毒贩的房子时,在山羊粪中发现了 XNUMX 多片甲基苯丙胺药片。

20 月 XNUMX 日星期二,在一个调查小组与名为 Kittithat 的毒贩之间发生毒品交易后,此次突袭是在晚上进行的,后者在 Rang Wai 街道被当地人称为“Dang Huaikrot”。

然而,在交付过程中,党怀克罗发现了可疑情况,于是企图逃脱逮捕,并向官员开枪。 球队随后开枪自卫,但子弹击中了 Dang 的右腿主动脉,随后将他击毙。

周三上午,北碧府警方的调查人员根据北碧府法院签发的搜查令对 Kittithat 的家进行了搜查。

经检查,卧室内藏有约41颗冰毒药丸、26发7.65子弹、一套枪支清洗设备,以及多个存折账户,存折金额较大。

此外,在房子的羊圈里的一堆羊粪下发现了另外 11 袋甲基苯丙胺,每袋含有 200 粒药片。 共没收了2,200块冰毒药片以及两辆皮卡车、两辆摩托车、一辆PPV汽车、105只山羊和一些金饰,总价值超过5,000,000万泰铢。

图片提供:Naewna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