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合法化将控制泰国的青少年吸电子烟

“合法化和规范电子烟将使泰国对青少年电子烟有更大的控制权。 持续的禁令只会让情况变得更糟,”ECST(ENDS Cigarette Smoke Thailand)主任 Asa Saligupta 说。

他的评论是在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最近发表声明之后发表的,即继续泰国的电子烟禁令将保护年轻人。

“在地下驾驶电子烟只会让年轻人更有吸引力。 此外,完全缺乏监管控制使黑市在没有任何产品安全标准的情况下蓬勃发展。 电子烟禁令不是解决方案,也不是可持续的,”萨利古普塔先生说。

由于泰国议会已经获得立法草案,ECST 主任仍然相信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将受到监管。 他说,大多数政客和公众仍然支持取消该国失败的电子烟禁令。

ECST 指出,尽管公共卫生部长最近发表了评论,但数字经济和社会部长 Chaiwut Thanakamanusorn、政府官员和公共卫生专家确切地知道需要做些什么来解决泰国的吸烟流行病。

“减少烟草危害 (THR) 倡导者将继续在幕后默默工作。 监管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保护,鼓励更多的吸烟者戒掉致命的香烟,并确保我们能够更好地控制有严格购买年龄的青少年吸电子烟,”他说。

Saligupta 先生说,可悲的是,公共卫生部长一直受到泰国健康促进基金会 (ThaiHealth) 等机构的大力游说。 然而,ECST 认为,在预计今年晚些时候举行的大选后,这项停滞不前的电子烟法案很有可能获得通过。

“每年约有 50,000 名泰国人死于吸烟。 继续泰国对电子烟产品的严厉禁令和处罚只会意味着更多与吸烟有关的疾病和过早死亡。 当合法化和规范电子烟现在在泰国得到广泛支持时,这太疯狂了,”他说。

无视世界卫生组织 (WHO) 的反电子烟议程,近 70 个国家现已采用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的监管框架,导致其总体吸烟率急剧下降。

“我们只要求泰国遵循证据。 不幸的是,我国处于越来越孤立的人群之中,他们继续遵循世卫组织完全不可信的建议。 实际上,电子烟是我们拥有的最成功的戒烟工具,并且比吸烟更安全。 作为一个改过自新的吸烟者,电子烟简直救了我的命。 合法和受监管的电子烟获取现在已经姗姗来迟,”Asa Saligupta 说。

ECST 是 CAPHRA(亚太地区减少烟草危害倡导者联盟)的成员。 CAPHRA 表示,亚太地区在压榨烟草和使吸烟者能够转向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菲律宾最近解除了电子烟禁令,规范电子烟产品的进口、制造、销售和营销。 CAPHRA 执行协调员南希·卢卡斯 (Nancy Loucas) 说,泰国将实现这一目标,这要归功于大量的科学证据和 ECST 等 THR 倡导者的辛勤工作。

敦促世卫组织尊重消费者权利并结束其反对吸电子烟的谎言的 Right2Switch 请愿书现已有 10,000 多人签署。 可以在以下位置查看和签名 https://change.org/v4v-petition

CAPHRA 拥有近 15,000 份推荐书,呼吁那些通过无烟尼古丁替代品戒烟的人讲述他们的故事 www.righttovape.org

有关亚太地区减少烟草危害的免费数字媒体库——包括媒体发布、图像和图形——请访问 https://apthrmedia.org

关于CAPHRA

亚太烟草危害倡导者联盟(CAPHRA)是一个由消费者减少烟草危害倡导组织组成的区域联盟。 其任务是教育,倡导和代表成年尼古丁替代品消费者获得和使用减少烟草使用危害的产品的权利。

https://caphraorg.net/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