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东盟领先的移动远程信息处理提供商 DRVR 首席执行官

人的一生中没有最好的地方——只有合适的地方。 然而,找到理想的工作和生活的理想地点并不是在公园里散步,而是 DRVR 的首席执行官大卫能够成功! 现在,他和他的妻子住在芭堤雅,并在 Skybeach Condo 为开发团队设立了一个新办公室,在海滩上工作! 

让我们更多地了解他和他的业务,并分享他对泰国的看法。 - 他做什么的? 是什么让他决定在芭堤雅生活并拥有办公室? 

 

问:嗨,大卫,请告诉我一些关于你自己和你在芭堤雅的生活。

 

答:我是 DRVR 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David Henderson。 我和我的妻子安娜(罗马尼亚人)在泰国生活了 7 年。 我出生在非洲海岸外的塞舌尔群岛。 在泰国生活的前五年,我住在曼谷,但在 2021 年搬到了芭堤雅。我厌倦了空气污染和不断的洪水。 

问:请介绍一下贵公司。

答:DRVR(发音为 Driver)使用技术来帮助使道路更安全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我们使用智能手机上的传感器来检测事故、估算二氧化碳排放量,并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驾驶反馈。 

我们以订阅的方式向其他企业出售我们的服务。 如果您认识任何对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和交通事故感兴趣的公司,我们很乐意与他们交谈。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联系我们 信息@drvr.co 或光临 Skybeach Condo 2 号铺。

Q:为什么在泰国成立? 

A:DRVR的创始人都是澳洲人。 我们与澳大利亚领先的道路救援公司 RACV 合作。 我们决定在 2015 年找到 DRVR,并决定将公司搬到泰国。 我们之所以选择泰国,是因为汽车和摩托车原始设备制造商集中度高,保险业规模较大。 当时泰国也有一个重要且不断增长的创业场景。 

问:为什么选择芭堤雅? 

A:我们选择芭堤雅有很多原因。 这是一个方便的位置,距离 Swampy 机场不到 90 分钟路程,距离曼谷两小时路程。 去东海岸也很方便。 我们有许多客户在距这里很短的车程内。 芭堤雅还提供负担得起的租金、良好的学校和令人惊叹的海滩生活方式,没有曼谷的污染和交通。 

Q:公司里的团队协作是什么样的?

答:DRVR 目前在全球拥有 23 名员工。 我们在 Wongamat 海滩有一个开发中心。 我们的员工来自 15 个不同的国家:澳大利亚、泰国、乌克兰、俄罗斯、缅甸、埃塞俄比亚、英国和香港。 我们的大多数员工都是软件开发人员或技术人员。  

我们有一个相当年轻的团队,但也有一些经验丰富的人来平衡事情。 我们正在招聘,所以如果您对软件、远程信息处理或数据感兴趣,请与我们联系。 

 

问:贵公司的目标是什么?

答:我们是一家以目标为导向的公司。 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减少交通事故。 该公司是一家营利性企业,是一家快速发展的小型企业。 

 

问:让我们谈谈项目。 你现在有什么项目在做吗? 

A: DRVR 目前有很多项目正在进行中。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发布了一个新的解决方案,让车主可以看到他们的车辆排放了多少二氧化碳。 我们正在努力扩展它,以帮助人们通过改变他们的驾驶方式来减少他们的碳足迹。 我们将使用人工智能创建推荐引擎,向驾驶员展示如何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Q:2023年有什么大项目你期待吗?

A:我们有许多令人兴奋的项目即将推出。 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我们的收入显着增长。 我们正在考虑与日本战略合作伙伴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结束我们的 A 轮融资。 

 

问:由于贵公司专注于安全,请分享您对泰国交通和车祸的看法。

答:道路安全历来是泰国的一个问题,联合国的报告显示,泰国的道路死亡人数在世界上排名第二(2014 年),仅次于利比亚。 好消息是道路死亡人数有所下降,泰国的排名从第 2 差上升到第 8 差。 许多公司已开始采用技术来帮助减少道路事故,包括我们的 Drive Safe 产品等解决方案。 

问:如果您有权在泰国改变某事,会是什么,为什么? 

答:这是一个非常政治化的问题。 我们有不参与政治的公司政策。 我们主要对减少道路事故和改善道路安全感兴趣。 政府采取了许多积极措施,例如为儿童引入强制性汽车安全座椅。 有一个概念叫做眼镜蛇效应。 眼镜蛇效应是 最直接的不正当激励,通常是因为激励措施无意中奖励了让问题变得更糟的人。 该术语用于说明经济和政治中的不正确刺激如何导致意想不到的后果。

最好的例子是最近对危险和鲁莽驾驶实施了巨额罚款和处罚。 埋在账单内 “在法庭挑战中败诉的交警将面临纪律处分”。 这样,交警在开罚单时会更加谨慎。” 这是眼镜蛇效应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引入更严厉的惩罚,但在尾部添加毒刺,这意味着在大多数情况下不会强制执行。 

经常有人呼吁警方加强执法和采取更多行动,但是,每个人都需要对道路安全承担一定程度的责任。 驾驶员培训和指导可以对道路安全产生重大影响。 在澳大利亚等其他国家/地区,年轻司机必须在监督下驾驶。 这将如何或是否会在泰国发挥作用还有待观察。 

问:用三个词形容自己

A: 多情,一个 局外人弹性. 我对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充满热情,我全身心地投入到完成工作中。 我一直是一个局外人或局外人。 比如,我年轻的时候加入了共产党,那是在柏林墙倒塌之后! 我从来没有真正关心过人们对我的看法,我也没有兴趣迎合人群。 我对事情的看法与大多数人有些不同。 

我听过几次关于在泰国做生意的笑话是这样的。 “你如何在泰国拥有一百万美元的生意?” 从 2 万美元开始,一路走下去!

但说真的,创办一家初创企业并取得一定程度的成功已经够难的了。 在泰国等国家,这场斗争更加艰难。 如果我在泰国成立之前就知道商业环境和政府法规是什么,我永远不会这样做。 马来西亚或越南的情况会有所不同吗? 我不能说,推测这一点是没有意义的。 

过去 6 年是一场真正的斗争,例如在 2018 年,我们失去了最大的客户——我们收入的 80% 以上。 我们不得不让大部分员工离开。 

问:如果有人对贵公司感兴趣,如何联系贵公司?

我们主要销售企业对企业。 有兴趣使用我们的产品或成为合作伙伴和代理商的人可以通过我们的网站与我们联系 www.drvr.co – 有英语和泰语的数字和电子邮件地址。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