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议员将在 XNUMX 月份的下一次会议之前为大麻和大麻法案起草委员会的审议提出修正案草案

图片:Bangkokbiznews

国民 -

民主党议员 Satit Wongnongtoey 于 20 月 XNUMX 日星期二准备在起草委员会征求政党意见后提出对《大麻和大麻草案法案》的修正案。

董里议员告诉美联社,他将在起草委员会致函几个政党征求他们的修正意见以改进法案草案后,提交该法案草案的建议,然后在即将举行的委员会会议上进一步讨论。 3 月 XNUMX 日。

Satit 表示,他希望委员会考虑修改法案草案的定义和种植园许可制度,并明确说明允许在每个家庭中种植的大麻和大麻植物的数量、该部的权力以及合法开放大麻的授权分销渠道、其提取物、吸烟设备等。

照片:坦塞塔基

国会议员还重申了他投票支持退出草案的理由,这是因为在过去三到四个月释放大麻后对社会产生了负面影响。

他说:“如果没有法律来控制大麻的使用,那么就会产生问题。 我确认这个问题已经与委员会进行了适当的讨论。 这不是关于谁赢谁输,而是理事会的集体责任。”

“因此,我想要求委员会不带偏见地考虑它,或针对某些政党提出的修正案设定条件。 我相信在联合政府的领导下工作不会有问题。” Satit总结道。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