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展览将于 22 月 16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抵达芭堤雅中央购物中心

照片:芭堤雅中部

芭堤雅 —

Central Festival Pattaya 将为您带来巨大的恐龙史前展览,展览将于 22 年 16 月 2022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在 Sunken 广场举行。

史前展览将包括许多真人大小的可怕恐龙,如霸王龙、腕龙、三角龙,以及其他很酷的展品和化石,他们说这些展品和化石会让所有年龄段的游客感到震惊和敬畏,并制作精美的照片道具。

恐龙肯定会激发许多儿童和成人的兴趣,并将成为 Instagram 影响者和寻找史前野兽完美照片的人的热门目的地。

展览将于 22 年 16 月 2022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在 Sunken 广场举行。不要错过!

照片:芭堤雅中部

-=-=-=-=-=-=-=-=-===-=-=-=–=–=–=–==-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 Covid-19/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帮忙!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